星川誓约

只玩ff14 bcr
鸟区宇宙和音星川誓约 欢迎找我玩

@白兔狸藻 给兔兔的光暗生贺!!!!兔兔生日快乐!!!!❤️❤️❤️
其实是在水彩纸上上色毁了然后搬到手机上画的…P2大概是蜜汁过程【???】而且我好想又暴露了我的自拍【】还暴露了我的P图【惊恐【???跑题
因为是手机画的所以没怎么处理好细节…然后就跟平时的画风有点出入x不过不细看还是看不出来Bug很多的!嗯嗯!【真的吗
总之!!!兔兔生日快乐!!!虽然辣C很辣也很感谢它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尼萌陪伴了我整个初中生涯【…?】一直以来都!!!感谢照顾!!!以后也要!!!!一起打牛啊!!!【??????

。我有病吧【小声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