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川誓约

只玩ff14 bcr
鸟区宇宙和音星川誓约 欢迎找我玩

文字游戏/招人/招人设/求文手画手一起来玩qwq

名为白的患有嗜睡症的少女,今天也在梦境与现实中徘徊。

一一

“这位可爱的小姐,您迷路了吗?”

“原来是这样啊……那么,您想要回去吗?”

看不清脸的,黑发男人,在不知名的地方调着咖啡,问着不着边际的事情。

“这里是哪里?对啊……”

虚幻的时空和混乱的意识,交错着。

“您希望这里是哪,这里便是哪。”

男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微笑着把手中的咖啡递给我。

“是梦境,还是现实呢。”

空白的间隙,像电子乱码一样在空中跳跃。

“这个地方,看起来随时都会坍塌吧?”

点了点头。

“嗯…那么就做出选择吧。”

“是破坏,还是重组呢?”

歪头。

“哎呀,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并没有做出过多的解释,男人的身影渐渐地,和周围的空间一起变得模糊。

“想知道的话,就做出选择吧。”

说完这句话,男人和咖啡店一起消失了。

我低头,咖啡还有余温。

袅袅的热气盘旋到半空,消失不见。

一一

意味不明的梦。

从那以后,一直困扰着我。

嗜睡症也越来越严重了。

“白小姐,还是和以前一样吗。”

点头。

“还能记得起我吗?”

摇头。

“还记得起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吗。”

摇头…又点头。

蓝发的陌生男子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

“你一定是,我遇到过的最麻烦的病人了。”

有点惭愧地低头。

“但是…我一定会治好你。”

男人认真地注视着我。

一一

梦的世界啊。

犹如一个充满了甜美诱惑的陷阱。

在那里面、一定是被甜蜜糖浆包裹着的谎言吧。

现实的世界啊。

犹如一个充满了尖锐利刺的冰窖。

在那里面、会有一直以来寻找的真相吗。

沉沦、徘徊?

梦境、现实?

黑暗中,向你伸出的,是谁的手呢。

可爱的小姐啊,开始吧。

这场虚幻而又华丽的,侦探游戏。

一一

可攻略角色:12/4(目前)

可以加进来一起讨论剧情设定的群:586375080

期待大家的加入w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