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川誓约

只玩ff14 bcr
鸟区宇宙和音星川誓约 欢迎找我玩

【阴暗面】目前只是个脑洞

乙女向 婶一期(没反(大概)
嗯……剧情大概是,女主是个一期痴汉(隐藏属性)是个抖m(隐藏属性) 嗯看起来很s但其实是个m(等我并没有要写sm)初设女婶的名字是七濑 浊,浊在锻到一期之后内心十分开心(大概就是那种疯狂又扭曲的爱意因为某个人的到来而有了一个发泄口……那样的) 浊的性格就是扭曲向 对一期有着奇怪的执着 疯狂 痴汉 抖m 平时的话看起来比较正常但是一旦触及她某些底线就会变得很暴躁  (比如有女性盯着一期15秒以上她就会想挖了那个人的眼珠)……嗯其实有点病娇?  然后在她锻到一期以后她首先是开心 然后因为一期的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的态度而感到烦躁,于是想要激发出一期的阴暗面,接着她就做各种计划 首先她要做的是勾引一期(……) 浊的计划是各种跟踪一期然后故意露出破绽,一期询问她的时候她就表明心意,这样一期就会困扰在意什么的,也会不自觉地关注浊。第二步是欲擒故纵,浊表现出“因为怕一期困扰于是以正常态度对待但又时不时的很忧伤很脆弱”的样子,一期大概会内疚并且不自觉地保护她,最后是收网,在战斗的时候故意受伤,卖苦肉计给一期看,然后一期成功上钩,发现了自己的心意一一如果故事到这里结束的话那就是少女系的文了,作为一个抖m浊并不可能只满足于这个,然后重要角色三明爷爷(……)出场,浊事先和三明爷爷谈好并且声明“你没有拒绝的权力”之类的,嘛这个地方浊的本性就毕露了那种(内心阴暗扭曲) ,三明爷爷本着看戏的态度也就笑着接受了,然后浊在和一期交往的过程中就时不时让一期看到一些不该看的,听到一些不该听的,让一期对自己的感情产生怀疑,对浊产生怀疑,黑暗的种子在内心生根发芽,终于因为浊的沉默,这份感情变得扭曲,一期开始监禁浊,让浊只注视着他一个人。浊表示:好啊好啊好啊!  然后在结尾大概就是:
疯狂的吻落下,一期水蓝色的发丝与浊茶色的发丝缠绵,他的阴暗面再也无处可遁,而她在他的阴影中,满足地勾起嘴角,渐渐沉沦于他的爱。扭曲的纽带,缠绕着她,包裹着她,就算就这样将她撕碎,她也甘之如饴。黑暗的情绪再也无法被隐藏,在光线无法照耀的地方,她渴求着这份粗暴,这份属于他的感情。
一一你的阴暗面,我终于,找到了。

这样。其余看情况修改,待定中。
嗯女主就是有病,我就喜欢有病的妹子……(没救
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填上了,在这之前我还要把神七的泯灭成芜光写完…… 啊,拖延症什么的好烦啦。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