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川誓约

只玩ff14 bcr
鸟区宇宙和音星川誓约 欢迎找我玩

#神七#泯灭成芜光 -(这里是第二篇

                                    二

-

七海千秋做了一个梦。

一个扑朔迷离,仿佛被浓浓雾气笼罩着的不真实的梦。

梦中,日向创爽朗又有些寂寞的笑容化成破碎的镜面,渐渐地被黑暗腐蚀,吞噬。

天空染上赤红,分不清是昼是夜,疯狂而尖锐的嘶吼声,破碎而绝望的哭泣声,如疯草般开始生长,蔓延。她站在绝望的最中心,无法动弹。

“一一无聊。”

不知是询问还是自言自语的声音响起,七海千秋抬起因恐惧而低下的头,却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

“……你……是谁?……”

她努力地想看清眼前的人,却无论如何也没办法透过那飘渺而诡异的雾气看清真相。

“……”

黑色长发的少年没有回答,耳边的嘈杂仿佛在这一瞬间静止,只有他和她之间相隔着最近又最远的一片雾气,在这绝望的世界里显得格格不入。

最终,少年迈开步伐转身离去,梦境渐渐接近尾声,赤红的天空被湛蓝色燃烧殆尽,一切噪音归为虚无,那少年漠然离去的背影突然变得清晰和熟悉,和“那个人”的身影重合起来。

然后变成碎片。

“……!!不一一不要,日向君,不要走!!”

“不要走……啊……”

呐喊声逐渐变小,直至消失。

七海千秋睁开双眼,死死地盯着自家的天花板,黏湿的汗水让她的发丝看起来十分凌乱,她长吁一口气,平复着内心的不安。

一一总觉得,有什么要发生了。

梦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她觉得胸口一阵钝痛,有点喘不过气来。

窗外的阳光绚烂得诡异,辉光之下,少女的房间之内,丛生的黑暗织成绝望的网,几乎将少女笼罩。

一一可是,少女有点笨拙地用被恐惧浸没得有些发软的双腿支撑起她摇摇欲坠的身躯,脆弱却又坚强的身影冲破了看似牢不可破的网,眸中闪耀的是璀璨的希望之光。

“……我不会放弃寻找你的,日向君。无论你在多深的黑暗中。”

“因为,我会保护最重要的大家。”

似是自言自语的带着自我鼓励意味的话,在很久以后成为了现实。少女单薄却又承载了一切希望的身影,无法被黑暗侵蚀。

-

我是不是有点……短小……嗯……反省……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