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川誓约

只玩ff14 bcr
鸟区宇宙和音星川誓约 欢迎找我玩

我是干妈(慈爱

crux ansata:

【存档06】
KONNY

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偶们的KONNY酱!!亲妈是我 干妈是yygg(

姓名:KONNY

性别:无

年龄:1岁

身高:159cm

  自称“KONNY大人”的“伪”神。之所以称之为“伪神”,是因为KONNY并不是以人类之身奋斗成为神明,而是人类愚昧地寻求救赎过程中用无数强者的碎片创造出来的“理想的神”。

  本该是更加神圣的形象,但因为注入了某个人的灵魂而狂乱,性格也变得扭曲。有着白色短发、苍白的皮肤、瓷娃娃一样完美精致的脸庞、扁平的身材和蛇般的红色眼眸,因为仇恨熊熊燃烧。左眼下的条码起到分辨序号的作用,KONNY是第666号。

  毫无疑问,KONNY的诞生是个彻底的错误。人类把自己不愿承担的责任丢给机器。在诞生之初,KONNY就被下达了“拯救这颗星球”的指令,然而,全知但不全能的伪神清楚地明白,世界终将坠落——

  ——那便任性妄为,骄横跋扈!

  年轻的神明如此想着,让我的愤怒点燃点燃这个世界,让这无聊的闹剧结束,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让讨厌的生物死光光——!

  但是,黑发少女向它伸出了手。

  

评论

热度(7)